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學習記錄】 11~20

霖霖現在可以從1數到20,沒有刻意教,完全是偶爾聽著哥哥唸,他就不知不覺的學起來了。
上星期五晚上忽然聽到他一次唸到20時,嚇了我一跳,因為本倫最近非常懶惰,根本沒有多花時間教霖霖學習些什麼,沒想到他居然自已會了……
真的讓我欣喜若狂啊,拚了命的鼓掌叫好……(好吧,我承認我太誇張了。)

其實,我真的要檢討,明知道現階段的霖霖是學習的吸收期,明知道他現在像塊海綿似的吸收,卻因為自已的懶惰耽誤了他的學習。
還有一個月就要卸貨了,到時會更沒時間,該怎麼辦捏?
不行~~懶惰媽媽要振作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快生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匿名 提到...

wow~~~還有一個月唷!!!
要好好保護自己唷!!^^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 阿橘~

謝謝關心喔~~
心暖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