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壞小孩惡行記錄~


第一、
壞小孩最近特愛開抽屜,然後就會把抽屜裡的東西給通通丟出來。
昨天晚上(8/31)我和無賴把拔吃飯時,他自已又悄悄的去開了放湯匙的抽屜,他先是拿了一隻塑膠的湯匙往地板上丟,我和無賴把拔還在慶幸還好是塑膠滴,嘿~連罵都還來不及罵,就眼睜睜的看著霖霖拿了一個瓷湯匙往地板上丟。
將將將將……當場傻眼,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霖霖還不知大難臨頭的傻傻笑……,我完全不想管,我要看無賴把拔怎麼處理,還好,把拔的處理方式沒讓我失望,他狠狠了打了霖霖的屁股,且大聲叫霖霖去罰站。
一直以來,無賴把拔都是當慈父滴,所以第一次被把拔降子大聲的霖霖也嚇到了,乖乖滴罰站。

第二、
或許是之前褓姆教的吧,壞小孩也很愛撕紙,舉凡是書本紙、宣傳單、報紙…甚至衛生紙也可以撕,反正就是撕的不亦樂乎滴~~
完全沒有考慮那張紙重不重要,也完全沒考慮收拾善後的人會有多辛苦。

第三、
愛玩水,也沒想想當初是怎麼感冒滴,也沒想想感冒也還沒完全好,還拚了命玩水,什麼水都可以玩喔。
洗澡時玩蓮蓬頭,洗手手時玩水龍頭,離開這二個有水的地方,他也可以拿水杯倒出來玩。
氣死倫了,也沒想家裡客廳為了他舖塑膠地墊,擦地板可是很辛苦滴~
真是辛苦阿公和阿嬤了……


以上,今天就先降……



(還是拿以前照片充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