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霖霖有沒有帥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要出門或剛洗好澡澡換完衣服後,我都會叫霖霖站好好讓我看看,這時我都會問一句:『霖霖來…站好好,媽咪看看霖霖有沒有帥帥…』,霖霖就真的會乖乖站好,對對傻傻的笑一聲。
然後我還會說:『嗯~好帥好帥,那你在轉一圈,媽咪看看你有沒有帥帥。』,霖霖也會乖乖的轉一圈,等我說他好帥好帥。
如果這時候把拔在,他也一定要把拔說好帥好帥才干願。

好吧,我承認都是我這個不要臉的媽咪教出來滴~~

霖霖~
媽咪真的覺得你好帥好帥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小霖霖本來就很帥嘛!

Sylvia 提到...

感謝pingping那麼捧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