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搞怪破壞霖





我一直在強調霖霖的『撿』……真的真的好『撿』。
有時『撿』到我都快瘋了,我想…阿嬤應該也是降子想的吧。
照片中的電風扇,已經快被他玩壞了,按鍵有幾顆已經不能按了,幸好還有搖控器頂著,不然…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也好加在搖控器放的高高滴,不然…我想也難以保存下來囉~~~
最近在整理他的書本,把一些被撕毀的在黏整齊,沒想到他覺得降子很好玩,所以呢就會故意把書撕破,然後主動的拿膠帶給我……還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阿嬤一直強調,比起哥哥,霖霖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撿』,很多事情哥哥都還沒做過,但霖霖通通做了。且還非常兄弟哥倆好,要做就一起做。
所以常常連累哥哥一起被罵……
據阿嬤說:書房的每一個地方,霖霖全部『撿』完了,有一次他為了要拿高高的櫃子上的東西,自行爬到椅子的手把上,嚇的阿嬤心臟快停了,但又不敢出聲,因為怕出聲嚇到他跌下來……只好自已無聲的快動作趕緊把他抱下來。

我一直在安慰我自已,小朋友『撿』是好事,因為代表他比較聰明。
現在,除了降子給自已心理建設,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家小瑀可能比你家霖霖還要"撿"~
樣樣都來!
她最厲害的是,能在椅背上攀岩,真的很"猴"!

Sylvia 提到...

小瑀媽~

你說的椅背攀岩霖霖也會啦,每每都讓我們大人看的心驚膽跳滴。
不過,小瑀比霖霖還小就會這些動作了,嗯~
真的很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