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福華翡翠灣二日遊】 趴萬

託霖把拔公司要開會的福,讓我們可以體會颱風天的翡翠灣……
星期六早上六點賢慧的霖瑪麻就起床做早餐給霖把拔吃,真的賢慧喔,霖瑪麻做了玉米法國土司喔……呵~這一定要說,因為霖瑪麻難得賢慧。
做好了早餐上樓叫醒還在睡夢中的父仔倆,大的那隻還好叫,因為他自已知道要開會,小的那隻就麻煩些,除了有特別的問題以外,霖霖很少那麼早起床,也因為如此開始了我一整天的惡夢……

當霖拔下樓吃早餐時,我硬是灌了霖霖感冒藥,不知道是不是早起又灌藥的,霖霖心情處於非常不爽的狀態下,所以一口奶也不願意喝。
好不容易,整理完畢(其實在前一天晚上我就整理的差多了啦)準備出發囉~
還在不爽的霖霖連一聲『GO』都不願說…就降子呆呆的坐在安全座椅上。


雞婆媽媽本來以為放了巧虎的音樂後,霖霖會睡的快,沒想到……霖霖開心的唱唱跳跳滴,眼睛都快閉上了還是不願意睡。差不多到了台北後,霖拔索性將音樂全部關掉,霖霖才慢慢的安靜下來……就降子餓著肚肚一路呆呆的望著窗外直到金山才睡去,但速……已經快到目的地了。

到了目的地後,才知道霖拔要開一整天的會,而我們母子倆必須要自立自強的和日月光的眷屬們團康一天,那時心想...不妙。開始和霖拔討價還價的說乾脆我來去開會好了。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霖拔9點開會,而我們眷屬的團康是9:40才開始,近1小時的時間,我們就被放逐在飯店的大廳…不,是小廳,霖霖一直掛在我身上,問了他要不要喝奶,他還回答要,沒想到泡了之後,他卻完全不想喝……(速滴,我浪費了二罐奶奶。)
這段時間,只要不順他意,他就大哭給大家聽,為了不想有太多關愛的眼神,只好拿出餅干讓他閉嘴…….看了照片你們就可以了解當時的他有多機車。


好不容易等到9:40了,但坦白說,我已經很累了……
為也要讓霖霖看到海洋生物館裡的各種魚類,我打起了慈母的精神,準備和他拚了,因為我可以預見,我手手會癈.............
上了遊覽巴士有導遊和日月光人事部的吉米先生在為本次活動的介紹,預計是要去野柳看女王峰滴,但是颱風天怕瘋狗浪所以作罷,將行程改到海洋生物館去消磨時間,這時問題來了……在家有阿嬤的訓練唱歌要拿麥克風的霖霖,一看到麥克風就吵著要拿,我我我只好拜託吉米先生,好心的吉米先生也答應了,但他等他報告完畢後,他卻忘記了,他就跑到司機旁邊的座位去了,害得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來安撫霖霖………終於到達目的……慈母我快累翻。

下了車又是風又是雨的,又有一個掛在身上的無尾熊。所以儘管相機也掛在脖子上,但完全沒想起來要照相。
在黑暗中參觀了各式魚類,聰明媽媽想到了可以休息的方法,就是讓霖霖站在每一個魚缸的角角,好讓我的手手可以休息一下下……幸好,小傢伙還頂配合滴。在此要感謝日月光那些眷屬大姐們,謝謝你們一路上的照顧,不是要幫我抱小孩,要不就是要幫我揹包包,真是感謝……,也請原諒臭小子一路上的不給面子。
也感謝一直要幫我們照相的人事吉米先生,但很抱歉,雖然沒有鏡子,但是我很清楚當時我有多狼狽,還好沒照,不然我真的沒法想相那個狼狽樣要放給所有長官看……我大概會瘋掉。



待續……(這是慈母第一次自已帶著小傢伙出門玩,所以請原諒我的囉唆。)
或許會趴個好幾回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上次去野柳的海洋公園看海豚,我跟小芯爸深深的覺得浪費了票,因為她從頭到尾都在爬看臺的樓梯,一直爬到結束~~"累死我們了!

匿名 提到...

好醜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野柳給我的印象也是『累累累累累』...
不要有下次了...


to 假裝是霖霖的爸爸

不管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只想對你說,機車霖真的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