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福華翡翠灣二日遊】 趴兔


看完了各種魚類後,發現霖霖最愛大隻且嘴巴張開開的魚魚,接下來就是要來去看海豚和海獅表演了…… 還是一樣,又是風又是雨滴,而且還加上一個快要掉落下來的屋簷,只能說這場表演真的是看的心驚膽跳滴…… 本以為霖霖可以安安靜靜的看完全場,因為他真的很累很想睡了。

沒想到這臭小子看了海豚和海獅在玩球球,他也想要一顆球,且吵翻天了,不管我在怎麼哄騙都沒效,為了不影響其它的觀眾,我只好帶著他到精品區去買了一顆80元的球球,還好……還好臭小子要的是球,不是海獅或海豚滴,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生給他。
買球球的同時,他又看上了搖控汽車和搖控恐龍…等,反正價位愈看愈高。 和他說只能選一個,他又很精明的選了最貴的搖控恐龍,啐…… 但我還是一直灌輸他,媽媽沒有錢錢,媽媽只能買球球,要不要隨便你。 反正當下也沒有什麼人,你要哭就哭吧。大聲的哭吧。
連我都想要哭了……所以也管不著你了。
或許是看了我也要哭的臉臉吧,或許是看了賣小魚乾的阿嬤吧,反正不知怎麼著他很安份的拿了球球給我,意思就是我要這顆球就好了。
買完了球球,我們又回到了海豚海獅表演的場地,只是這時候已經換上了俄羅斯人表演跳水和水上芭蕾舞了,霖霖很安份的看完全程。

照片中的霖霖就是買玩球球後和海豚比YA的樣子……
(請原諒我身上掛著無尾熊,手上拿著球,還要不時的替小主人擋風擋雨滴,所以沒有照相。但他們的表演還蠻精采滴……)



看完表演就到對面的女皇海鮮餐廳吃飯飯了,沒錯,霖霖還是一樣一直掛在我身上。已經一整個上午沒有吃東西的霖霖應該也是粉餓了,但還是堅持不肯喝奶奶,我只好裝了一碗白飯給他,還好……她還肯吃。至少吃了3/1碗吧。 其實,當天中午的菜色應該算是不錯的吧,但是…我要安撫一個『揮』到不行的臭小子,所以我也沒什麼吃,真的,我連看到我的最愛『炒海瓜子』都可以視而不見,老公~~你應該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這個時候又要來一下感謝文了……
感謝于姐…特地幫我到餐廳的對面去拿兒童椅,下大雨椅子還那麼重。
感謝陳長官的妻子和三個小孩,尤其是大哥,已經認了陳霖霖做兄弟了,因為他們名子只差一個字,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不時可看見哥哥幫霖霖撿故意丟在地上的東西,餵霖霖吃白飯,甚至於還會替霖霖擦噁心的鼻涕。 『陳奕華』我記住你了……真的感謝,現在還有點後悔,忘了幫這倆兄弟拍照留念。
還要感謝同桌的所有眷屬,感謝你們對霖霖的包容。

好不容易,吃完了飯飯,上了車車回飯店,本來我想,都快二點了,應該可以回房間休息了吧。 沒想到,貼心的人事怕眷屬太無聊,還是有準備親子DIY時間,天啊……我千拜託,萬拜託滴,求求你們讓我回房間休息啦。我真的快要掛了啦…… 好不容易,人事的吉米先生答應我,但他還是有個小要求,就是我們母子倆還是需要跟著人們一起到DIY的會場後在偷偷的離開。 那有什麼問題捏~我爽快的回答,疏不知惡夢才要開始。在那DIY的會場裡有霖霖最愛的球池和溜滑梯……霖霖一看到那球池整個人像是上緊了發條一樣,整個復活了。 沒錯,他真的復活了……他像一隻活龍跑遍全場,而我…只好繼續陪著他奮鬥直到霖拔出現。

以下就是證據…


在球池裡撒野的霖霖…


還有看到電動按鍵下意識做出玩電動姿勢的霖霖…

待續......(照片都PO不上來......只好又要趴下一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