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霖霖受傷記錄】 9/27(三)

昨天晚上回家就看到霖霖額頭腫了一顆…
褓姆說是玩溜滑梯摔下來腫起來滴,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也知道男孩子就是玩到大,摔到大…但就是會有一點不忍。

也不曉得是不是摔倒的關係,霖霖晚上有一點類似發燒的傾向出現,且嚇到了,半夜一直哼哼的哭,一直想要抱住什麼東西。可就不願大人抱。
真是奇怪~不懂他在想什麼。所以捏,今天就頂著大黑眼圈上班去了。

我還是希望這種情形今天晚上不會發生了……>_<.

我發現我有進步了,以前要是發生這種事情,我會很自責,儘管不是在我面前發生滴,我還是會心情很差,但這次我居然可以用平常心對待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矮油』,但真的有進步了……
不行,我一定要告訴自已,不能過份的保護霖霖,降子會防礙他的成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