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受傷記錄】 9/3 右腳姆指受傷 和 『小鳥』夾到記


一向愛自已開關門的霖霖終於受到處罰了……
昨天晚上看著把拔要出門,他暴衝過去來不及,想說要自已開門,沒想到卻笨笨滴壓到腳,忽然的大哭…嚇死我和阿嬤了,只見他自已把右腳姆指舉起,表示很痛,好不容易安撫好他。心裡還在想,呼~還好,沒有腫起來或是其它後遺症。
誰知道,不一會這笨小子完全忘記他剛剛腳腳被夾到了,又好『撿』的再去開一次門,挖咧~同一個地方又被壓到了,這次可沒這麼好運了,只見右腳姆指有些小腫,且還流血咧。
這笨小子哭的咧……雖然心疼,但還是要怪他自已愛開門,才夾到沒十分鐘,自已又愛玩跑去開,活該……
好笑的事,安撫好之後,就帶笨小子上樓洗澡澡,放進了浴缸(歹勢,懶惰媽媽都用淋浴。)脫光了衣服才想起忘了準備衣服了,所以就讓笨小子等了我一下下,真的才一下下,又聽到笨小子大哭,衝進廁所一看,才發現沐浴乳掉了。問了笨小子才知道沐浴乳掉下來的位置就是那麼剛剛好在傷口上……
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忍住想要大笑的臉趕緊安撫哭的一把鼻涕一大把眼淚的笨小子……

在記錄這受傷時,我又想到在前些日子,笨小子『小鳥』被夾到的畫面了。
當時的我也是要辛苦忍住想要『大暴笑』的臉趕緊來安撫笨小子的『小鳥』。
千萬不要來問我,要怎麼安撫『小鳥』喔……
記得當時的情況是剛洗好澡澡,笨小子等不及我幫他穿好衣服就想要下床,為了不讓我捉到他,他還特地從床尾下,沒想到………沒有尿布保護的『小鳥』就降子被夾住了。
只見笨小子的臉整個皺在一起了,那種表情我實在不會形容。反正就是好笑二字。
笨小子的『小鳥』就好像橡皮筋被拉的長長的,然後又回復原狀。我不能體會那種痛痛,但速從他呻吟的聲音,我知道好痛。
『完全』下床後,笨小子護著他的『小鳥』走到我身邊,臉皺皺的哎哎叫……
坦白說,當下,我完全沒有心疼的感覺,只有想要大笑的的心情捏?
好吧,我承認,我是後母啦……

各位看倌,如果你們看完也想大笑的話,那就…笑吧…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真巧耶!語婕也是腳受傷了...
但你們家的霖霖是"搞笑版"的....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形容像橡皮筋,唉唉唉~~~
你是後母,我是老巫婆啦,真的笑鼠我了!!

Sylvia 提到...

TO 語婕媽~

速啊,我有到你們家看過了,很心疼,但卻不知道要如何留什麼話給你們~
想說,辛苦你了,但又怕你聽了會不舒服。

別見怪,會說降子的話是因為,當初我最討厭聽的就是辛苦了,因為這句話會讓我堅強不起來~~

語婕媽,你別怪我喔...


附註:我一直覺得霖霖很有潛力當一個諧星捏...

Sylvia 提到...

TO Pingping

我們倆剛好配成一對囉,一個後母,一個老巫婆,咱們一起來欺負小孩子吧。

橡皮筋的形容很貼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