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整夜不好眠...><

哎~今天又頂著大大的熊貓眼上班了。老天爺啊,我好想睡覺喔。
昨天晚上約十點多,我還在和我娘通電話的時候,忽然發現原本在一旁自已看書的霖霖居然自已睡著了。當時心裡還在想,今天真是個lucky day啊。
沒想到…沒想到…這只是個假象,這假象只維持到11:30吧。
霖把拔才剛準備要上床睡覺,霖霖忽然間的大哭,且沒有辦法哄,本來心想他是做了惡夢,才會如此,但愈來愈不對。
辛苦工作了一天的霖把拔試圖想要用溫柔的抱抱和巧虎來哄騙小主人,但完全沒效,小主人還是拚了命的大哭,哭到尖叫,摔奶嘴和奶瓶。
哭到一向對霖霖最溫柔的把拔也生氣了,打了他一下小屁股,這一打小主人哭的更兇了………霖把拔索性不理他了。
就降子,哭哭停停的,好幾次我都覺得好日子快降臨了,小主人又哭醒了。
而且不準我關電燈(註),有那麼一點奇怪捏……
直到天亮,他就慢慢的安靜了,很玄吧……
天亮之後還是有哭一次,但霖把拔要我把床廉拉開讓陽光照進房間裡。
就都沒事了耶,霖霖就一直很安穩的睡到我要出門上班都還在睡。

嗯~我只想說,那個…親愛滴『地基主』先生或小姐,我知道霖霖頂可愛滴,但速可不可以不要在捉弄他了,我這個做娘的求求您囉……


(註:通常我們晚上睡覺覺是把所有電燈關的暗暗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