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回歸正常

從昨天起霖霖恢復給褓姆帶了,一來是褓姆父親的事情已全部處理委當了,再來就是心疼婆婆手傷愈來愈嚴重,已經嚴重到黑青一大塊了。
但這個時候霖霖不可能完全不用抱抱,所以…我和霖拔還是決定讓婆婆好好休息休息,白天哥哥也去幼兒園上課了,所以婆婆可以自由安排活動了。帶了近四年的孫子,也該讓婆婆好好休息了。
母啊~~真的謝謝你這二個月對霖霖的照顧,也很抱歉,因為抱了霖霖使您的手傷更加嚴重。看了您那一大遍的黑青讓我非常愧疚……對不起。

無賴把拔…從昨起你必須每天載寶貝兒子上班,真是辛苦你了,反之我好像過份些,一直賴在床上,今天早上倫家有檢討了啦,對不起捏……

邱姐,未來的日子裡霖霖還要繼續麻煩你了,也要謝謝你每天要送霖霖回家,造成你一些困擾,抱歉……真的很感謝……

寶貝霖霖…
媽咪跟你說喔,你要乖乖滴,健康快樂的成長…對我來說,這就是幸褔囉…
我相信你一定也希望媽咪每天感覺到很幸褔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今天表現不錯,
上車後聽巧虎還很快樂,
秋姐抱走後也乖乖的.

乖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