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怎麼辦?

我知道霖把拔在等我寫9/16-17翡翠灣福華渡假的遊記,但因為照片還沒沖洗啦~所以看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囉~

昨天下班一回家,霖霖就馬上掛在我身上,像極了無尾熊,足足掛了有30分之久吧。霖把拔下班回家後,改掛在霖拔身上,我想…一歲半的分離焦慮來了。
最近…都是降子,只要我和霖拔一離開,霖霖就開始哇哇叫……
有時聽他哭到尖叫會覺得好可憐,就會有一絲絲的想著乾脆不上班算了。但…就只有那時候一絲絲而已啦。有時候又覺得他好煩喔,為什麼男生還那麼愛哭捏?
誰能教教我啊,這種愛哭的個性該怎麼處理啊。
那天在福華的幼兒遊樂場,發現他不在喜歡接近小朋友了,這點讓我好意外,是因為最近很少帶他出門嗎?是因為這個原因倒致他的分離焦慮嚴重了嗎?
還是因為他身體不舒服捏,哎~霖霖已經吃了近一個月的藥藥了,身體一直沒有完全好,不斷的感冒,不停的流鼻涕,喉嚨發炎也近一個月了,這點也讓我有點小耽心,該如何讓霖霖的免疫力提高捏??

霖霖耶~
媽咪上網買了信誼套券喔,接下來的每個星期,媽咪都帶你來去和小小朋友玩,好不好……
你也不可以讓媽咪失望喔……努力的把身體的病菌給趕走喔……
媽咪也要好好的想想怎麼安排才是對你最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應該是他身體不舒服吧!不然出去玩應該會蠻興奮的,而且會興奮到大人會抓狂!!上次我們去香港時也正好是小芯一歲半的時候,她high到小芯爸快瘋掉了!還對她發了一頓脾氣呢:p

最近早晚蠻涼的,孩子這個時候很容易生病,要更小心喔!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我猜也是身體不舒服啦,不然他那表現讓我有些耽心捏~
不過,聽你這麼一說,我不免也耽心十月份要到日本渡假了??
霖霖也剛好一歲半...><

匿名 提到...

十月的日本應該有點涼了,要帶點保暖的衣服!孩子坐飛機有的可能會很不舒服,起飛的時候讓他吃點餅乾會減輕耳鳴的感覺!要帶些讓他可以很專心玩的書或玩具,不然就在上飛機前祈禱他自己昏倒睡著^^"

不過日本的飯很好吃,霖霖應該會愛吃的^^~出去玩就不要奢求孩子能吃多少東西,有喝奶或一餐吃飽就很好了!

Sylvia 提到...

謝謝小芯媽的提醒喔~
感恩~~
我會努力的讓他在上飛機前昏倒滴~
這次我較不怕,因為他爹在啦...

關於吃的方面,我也正在苦惱是不是要帶一整罐奶粉和麥精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