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福華翡翠灣二日遊】 趴趴GO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非常堅持要回房間休息了,而且霖霖也應該吃藥喝奶了。
從飯店要到房間的路程中我不斷的在抱怨,我快累死了,兒子揮翻了……等,可速,無賴老公居然只心疼他兒子,完全沒慰問我。真有你的,陳先生……

我們住在14層樓,本以為不會被分配到海景房,畢竟老公是小職員嘛,呵~沒想到真的有耶~有看到漂亮的海喔,且從房間的陽台往外看,福華還真像座城堡。
且房間還不小,有個小和室……整體來說,蠻不錯滴……
(後來發現應該每個房間都是面向海滴……)




到了房間霖霖很趕緊利用時間嗯了一下便便,洗了澡澡,喝了一大罐的奶奶。然後和我一起睡了一大覺。
補足精神要來好好享用晚上的好料……


或許是白天『揮』到習慣了,晚宴時他也非常的不乖,不肯安份的待在位置上,但這時候我比較不害怕了,因為無賴把拔在嘛……但因為偶爾要顧慮到霖把拔長官們都在,也要替他顧一下面子,所以我也一直離開位置帶著霖霖逛逛街。
不過,霖把拔算是不錯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他在哄騙霖霖滴,他連部門上台唱歌都抱著兒子上台。感恩捏……短短的『酒國英雄』中,我花了時間照相,還可以慢慢品嚐好吃的西米露。和中午的菜色比較,這餐真的是好吃太多了。重點是身上不用掛隻無尾熊的感覺真好……
宴會中有好多漂亮的汽球,霖霖一直吵著要,但速我們那桌的汽球已經被老闆的雙胞胎預定了,所以厚臉皮的媽媽只好到別桌借,真的是借喔,後來真的有還喔。但霖霖卻還是不知感恩滴亂來,真羨慕隔壁桌的小朋友安安靜靜的坐完全程。
真想給那位小朋友掌聲喝采……
最後,霖霖以食指和拇指充當剪刀贏的一枚哈姆太郎胸章…還會一閃一閃喔。雖然不知道回家後那枚哈姆太郎跑那去了……~~…

稍微提一下這次的司儀,美女一枚且是日月光附屬幼稚園同心園的園長,笑容好親切,重要的是她也很搞笑捏…宴席中一直不忘和總經理開完笑……完全不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就降子,讓霖霖折騰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回房休息了,但傍晚的小睡片刻讓霖霖還是精神特好持續到11點……
還好隔天早上是自由行程,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 過了一個晚上的分隔線 ---------



一早起床,除了吃自助早餐以外,我什麼也都沒興趣,但霖拔說要帶霖霖去游泳,又多嘴了問一下飯店人員霖霖需不需要泳褲…廢話,當然要啊,所以霖拔就花了430元買了一件小的好可愛的泳褲(前面還有大象小象喔)。
父子倆游泳,我休息充當攝影師……
但速,游泳的照片po了一下午還是po不上來,不明原因~~星期一再試試囉......

運動完,回房間整理儀容後,準備遭下一個目的地前往囉~~
要離開這美美的房間和地方了,才發現…我自已像極了一個瑪莉雪,父子倆就丟下我自走自的,留下了瑪莉雪托著行李箱和手提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啊~~可憐啊。




接下來,安排在金山的兄弟食堂,嗯~還不錯喔,在這裡還有個小插曲呢,就是啊很多人沒有去吃就直接回家了,所以開的桌數太多,留下了一桌桌的菜,為不不浪費,日月光人事就一包包包了起來,讓我們帶回家。
呵~小氣如我,當然要去搶囉,但手腳不夠快,只搶了雞湯、魚和蝦卷……
後來要去朱銘美術館的行程我們就沒參加了……
因為真的累到翻了……

呵~終於把一天半的遊記寫完了,寫的非常清楚吧。相信你們也一定看的非常辛苦。
最後,真的感謝日月光讓我可參加你們的團康,也謝謝一路上照顧的大姐們……
謝謝,這次的旅行,我將永難忘,因為真的好累喔……

6 則留言:

cece 提到...

那張在台上唱歌的照片裡,我看到些似曾相識的面孔,真有趣啊~

匿名 提到...

對對對!就是那個和室的沙發椅,安哥哥就是因為它,隔天眼睛腫的像黑輪~
在此也要向這位可憐的,歹命的媽媽獻上最高敬意!

匿名 提到...

我們之前去翡翠灣也是住福華耶!我們是因為它的游泳池才去的,在MTV中看起來美美的游泳池,實際上看起來也不錯!

朱銘美術館還不錯逛耶!裡面有大大的草皮可以讓孩子亂跑,還有很多特別的石雕,不過也是要走蠻久的,下次有機會可以等霖霖狀況好時去走走!

http://dawan.idv.tw/Album/thumbnails.php?album=114&page=1
我們當時去的照片,那時候小芯大概一歲快兩個月!

Sylvia 提到...

TO CECE

對啊,如果上面有山姆爾我想畫面會更好看吧。



TO PINGPING

速啊,那是福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後來想想,也對啦,是我們自已忽略了,床單都是會換過滴,但那沙發床沒有舖任何的毛巾之類的,又不曉得有多少人坐過,或做過什麼事情。其實,下次,應該要更小心~~

安新騎士媽~也辛苦你了...
眼睛腫起來應該很難照顧吧.......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我們沒有機會到外面的泳池參觀,因為有風有雨滴~所以沒法知道他美不美...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到朱銘美術館參觀順便野放小孩...

匿名 提到...

To Cece,
非似曾相識, 而是曾經認識.
這些長官都是老面孔了...
只有一個新人...那就是...
.
.
.
.
.
.
.
.
.
...... 怎樣, 版面佔的多啦....
新人就是...
.
.
.
流口水的小霖霖...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