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勇敢霖打蟑螂...


好吧,我承認…我是惡人無膽,我非常怕蟑螂,每每見到蟑螂我一定跑的幾快滴。偏偏我嫁了一個老公也超級怕蟑螂,甚至我都懷疑他比我還要怕。
前些天夜裡在廚房有一隻肥肥的蟑螂,嚇的我和老公滿場跑,一直『鳴鳴鳴鳴鳴』的叫,霖霖第一次看到蟑螂,看到我們倆的表情,他也開始害怕,也一直『鳴鳴鳴鳴鳴』的叫……@@...手手還不忘放在胸口拍一拍,表示他也好害怕。
英勇的我拿了殺蟑劑噴來噴去,但就是噴不死那隻蟑螂……宣告放棄轉移陣地。
飛奔似的往樓上跑,霖霖這傢伙一看到阿嬤,就馬上報告剛剛的情形,但因為不會說話嗯嗯啊啊鳴鳴滴,手手還一直拍胸口……雖然唱做劇佳,阿嬤還是聽不懂。所以我只稍微解釋一下說,樓下有蟑螂,阿嬤就完全了解了。
但阿嬤說:真是沒用,父母親都怕就算了,怎能小朋友也怕捏,於是乎阿嬤展開打蟑特訓……看到蟑螂要馬上拿托鞋打死。
還好,這小傢伙沒遺傳到父母親的沒用,聽到蟑螂還是會先鳴鳴叫,但下意識拿起托鞋打……哈哈哈,還真好玩。

無賴老公,將來的房子裡若是有蟑螂可以叫你大小兒子出馬囉。

嘜啊嘻,嘜啊嘿…鳴鳴………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