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霖瑪咪超感動的事



上星期五的晚上霖霖做了一件讓我非常的感動,真的…當下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本人我正受感冒咳嗽之苦,且一咳就停不了,好像要把身體的內臟全部咳出來似的,非常的難受,那天…也是一樣,我抱著馬桶在咳嗽,咳到眼淚鼻涕都出來了,也吐了一堆東西……完全忽略了霖霖當時在幹嘛,沒想到這時候霖霖悄悄的走到我身邊輕輕拍拍我的背背,意思就是要給我『秀秀』,顧不得掛著鼻涕的問他,你在給媽媽秀秀喔,他就指了我一下,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但我想…他是真的要給我秀秀滴……真的讓我好生感動啊……
當天晚上霖拔下班後,我馬上驕傲的和他說,真的很驕傲喔。
但是…好景不常,就那麼一次而以……
或者,當時他只是想說我好吵吧……><
但我寧願相信霖霖是心疼媽咪滴…我的乖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