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TINA 廚房

網路上排行榜上的不錯餐廳之一
我們是6月中旬去的,記得還是特別請特休去吃喝喝喝的。
最喜歡那種所有人都在上班,而我在喝下午茶or逛街的那種感覺。
(戴媽佩琪,我們好久好久沒有一起扭屁股逛街喝下午茶囉……)
以前在台北上班時常做這種事情,但現在…很少囉……::>_<::
離題了,趕緊轉回來…

TINA的餐點不錯,也很大份,我也還記得我把麵包打包回家,味道還不錯滴。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跑錯分店了,沒有看到農場和花海……殘念…

為什麼會現在才放照片上來捏?
呵~~因為我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啦……^_^;…



(先來二張父子倆耍憂鬱的照片來娛樂看倌吧…)
再來就是…陳家父子倆…遊園篇…(還在憂鬱捏……)
再來一波…霖霖母子檔…沒穿鞋鞋篇…
(呵~歹勢啦,那天豬頭媽媽忘了幫霖霖穿鞋鞋啦。)


最後上架…霖霖吃冰淇淋篇…

(喔...耶~希望爹和娘常常帶我出門吃吃喝喝啦。下次,我會笑的更燦爛些,看能不能讓商家打折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家先生老是想去TINA廚房,好像是網路上頗旺的一家店,沒想到就看你PO出來了,看樣子我們也去嚐嚐鮮好了...
小霖霖剃頭了,差點認不出來,不過一樣古椎啦!

Sylvia 提到...

是啊~
可以去逛逛喔,但我比較建議去慈湖店啦,因為他對面剛好是農場。
雖然大溪店也不錯啦~
推薦他們家的麵包喔~~

剃了光頭才覺得霖霖頭大到不行...

匿名 提到...

哈哈~
剃了頭的小霖霖感覺很成熟ㄋㄟ...

匿名 提到...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