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輪狀病毒後續報導

這一星期多來霖霖一直在拉肚子,雖不是拉的稀哩花啦的,但一天拉三次也蠻另人耽心滴,醫生說是感染到輪狀病毒,但褓姆又認為雖然是拉肚子,但次數算正常。就降子一星期就快過去了,霖霖還在拉。
昨天褓姆在聯絡簿上寫著二個方案…
一是所有的副食品都不要吃,4小時喝一次奶奶。
二是完全不喝奶奶只吃稀飯類。並且希望所有的零食通通不要吃。
降子看看會不會改善拉肚子的情形。
嗯~~昨天晚上考慮了許久,卻還是好矛盾,原因是我很清楚奶粉是油性滴,如果繼續喝,霖霖可能會繼續拉,但如果只吃稀飯類的食物,又怕他營養不夠。且霖霖有好一陣子不吃稀飯或麵線了。
而褓姆的意思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太順從霖霖自已的意思了,如果給他餓個幾餐,他應該什麼都會吃吧。嗯…褓姆說的是沒錯啦,但是要我這個做娘的讓兒子餓肚子,說真的我做不到捏。所以只好受權給褓姆,要褓姆看情形處理囉。
現在只希望霖霖屁屁爭氣些,不要在拉了啦。

霖霖要在拉下去,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下面是霖霖這次拉肚肚的影響記錄…
本來就小小的臉蛋更小,下巴變尖了。
小屁屁因為拉肚子長癬了,而且又紅屁屁…坦白說,真的好心疼。
而且也因為拉肚肚,所有上廁所的訓練全部停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拉臭臭,也不能在讓褓姆家的二位哥哥無怨無悔的擦稀便便…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題外話

忽然想到『拉肚子』是不是也能遺傳啊。
我也是一天到晚都在拉肚肚捏,也是平均一天三次耶~~
霖霖該不會都是在學我的吧。
重點是我每天降子拉都沒有瘦
霖霖卻愈來愈瘦捏...

匿名 提到...

錯誤更正:
專是----訂正為專長..

匿名 提到...

希望霖霖能早日恢復正常,
別再拉肚子了!

p.s小瑀有時侯一天也拉3次!

Sylvia 提到...

昨天晚上霖霖的便便又正常了...
也是莫名其妙滴...

匿名 提到...

我也來說乖乖啦~ 希望小霖霖趕快好起來,
小朋友生病,大人的心情也跟著低氣壓!

你現在就訓練上廁所啦,我現在才考慮訓練吔,
可是我保母說他還不會說,再等等~
我娘說可以開始訓練了,讓我不知該聽誰滴...

Sylvia 提到...

安新騎士娘...

速啊,霖霖的狀況時好時壞,昨天早上還好好滴,晚上又不行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捏...

至於上廁所訓練,或許我急了些,或許現在還太早,但我個人是認為現在剛好夏天,霖霖的皮膚又不是頂好滴,所以如果能早早讓他脫離尿布也是件好事啦...

至於弟弟,1歲6個月,我個人認為真的可以開始訓練了啦,和褓姆好好溝通吧。

匿名 提到...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