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GYMBOREE


上個月6/24(六)我帶著霖霖去參加健寶園的試上活動。
整整一小時的課程,花了我400元大洋……而且只是試上價O_o
那是一個強調感覺統合的課程,課程中有專門的老師來帶,全程說英文耶 >_<....

整體來說,一小時的課程還算是蠻充實滴…霖霖也玩的非常非常的愉快,在這一小時中,霖霖完完全全的忘記我和阿嬤在那裡。獨立的個性讓他自已去找他喜歡的設施玩,且爬上爬下滴。
也讓我發現霖霖他這種小小朋友的社交,其中有幾點還蠻像他爹的,例如...當老師在特別解說某一項設施時,所有的小朋友全部都擠了過去,就只有霖霖會先看看,然後跑另一個設施去,等到老師那團人往下一個設施走時,他才會去那邊看看,且…不時注意老師在說什麼,小朋友們在玩什麼。
如果我記的沒錯,他總共有5個單元啦,其中霖霖最愛的是『追泡泡』,那是霖霖第一次看到泡泡降子在天上飛,所以他非常樂。

其實這樣一小時的課程,我們暫且不要去想小朋友在裡面是不是真的可以學到什麼,光是一大群小朋友一起玩就蠻不錯滴…
但速,我還是不會讓霖霖去第二次了啦,因為…我個人認為在家裡就可以做類似的遊戲了,雖然我不會說英文>_<。
至於欠缺的小朋友的社交那就到信誼去也不錯滴。重點是實在是太貴了。平均下來一堂課要506大洋。呼……個人認為不值這個價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帶小芯去試上過一次,那是鄰居給我的試上券,因為當時她剛好介於level 3跟level 4之間,我選擇level 4,大概是24個月以上的小朋友的課程!

那天去的人不多,大部份都是"常客",只有一兩個跟我一樣是"新生",我發現連我自己都不太能跟老師互動起來,所以我乾脆讓女兒自己在裡面玩,最後變成我們自己玩自己的,也是在吹泡泡的時候,她才真的跟上老師的步驟,也玩得很高興~

上完課後,我跟小芯爸說,這樣的課程真不便宜,我們自己在家也可以這樣玩,實在想不透怎麼會這麼貴?!

匿名 提到...

小芯媽

嗯嗯~~
我贊同你的話,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那麼貴捏!除了英文我不會說而以,其它的我自已也可以做的到捏。
哇~~當時聽到400元時就很猶豫了,但..最後還是想來去看看他們是如何教小孩滴。
也讓自已學習了一些些啦...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