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光頭小和尚...

7/8(六)帶霖霖去剃光頭,整個剃頭的過程中,霖霖都沒有哇哇大哭喔。
只有在最後哼了幾聲而以…
其實,完全要感謝無賴把拔在事前的心理建設做的極好,所以霖霖完全沒有害怕的表情出現。


霖瑪麻的心得…
本來還不覺得霖霖的頭大,怎麼剪完頭發現他的頭還真是有夠大滴…
感謝無賴老公在霖霖剃頭的時候從頭抱到尾,也感謝你的心理建設,讓我免於聽到你兒子的嚎啕大哭…說真的,我事前還真是緊張,尤其是他一進店門口就醒來時,我只有想到完了完了。
我個人覺得剃成光頭的霖霖,是醜醜小朋友世界裡最帥滴啦…

大家看看光頭霖的照片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要看霖霖光頭的樣子耶..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要理光哩?

匿名 提到...

霖霖很容易流汗,
理光比較涼啦,
冬天就不可以了.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想看就來我家咩...
要收費喔...


TO 毛豆娘

本來想要真的剪的光光滴,後來是經過老闆娘提醒降子曬到太陽好像不太好才作罷捏~
不過,我覺得剪光頭粉方便耶,霖霖現在洗頭都好快喔。

匿名 提到...

毛豆要不要也試試看小平頭的樣子呢?其實真的看起來很涼快呢~夏天也不需要吹頭髮,擦一擦就好囉!~^_^~

ps.趁著瑋瑋媽咪還沒搬走,我可以情商免費價喔~

匿名 提到...

to 小芯媽~

嗯..那個..要把小芯理光頭..耶...
不好吧,她可是小女生捏~
雖然理了光頭真的粉方便,但小女生降子總是不好吧。

但毛豆真的也可以試試喔...
真的真的好方便捏~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