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期待

無賴把拔…
我聽娘說,在我還在她的肚肚裡時,你就和他說過,要帶我和他出國去玩,就是可以去坐飛機啦。
記得當時你是說,等我會走路的時候…
爹,我現在不僅會走了,我還會小跑步捏…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坐飛機啦,倫家可是粉期待捏……
(不要以為我不懂得什麼是飛機喔,倫家每天拿著那個『airplane』的圖卡不是拿假滴……)



霖瑪麻啐啐唸…
老公,降子暗示有沒有有清楚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謝謝你進我們的blog為我們加油!
妳父親還好嗎?我想他一定很辛苦吧!你們也要加油喔!....
by the way ...妳的baby好可愛耶!

Sylvia 提到...

語婕媽咪...

也謝謝你來我的blog逛逛喔...
我父親..就這樣囉,每天就是降子過日子啊。
其實,你也能體會吧。
妳真的好辛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