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形狀認知





說到這個光頭霖真是有夠糟糕滴,大約是他一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教他各種形狀的認識,有圓型、正方型、三角型。
但這個光頭霖卻怎麼教也教不會,很奇怪捏???
如果是畫在一張紙上,他可以分的清楚那三個形狀,但如果是像照片上的那種類似玩具盒,他卻怎麼也搞不懂,老是要全部硬塞在某一個形狀裡…
誰能告訴我,類似那種玩具盒要怎麼教小朋友學會捏?


(感謝睿哲哥哥的形狀玩具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咪
其實教小孩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啦.
只要你有恆心,耐心,小朋友就會教的好的.

匿名 提到...

因為3D跟2D是不一樣滴!立體的形狀對他們來說可能像玩具一樣,是沒有意義的!別太急了~

Sylvia 提到...

TO 匿名者

我會很有耐心,恆心滴...


TO 小芯媽

或許是我太急了吧。
嗯~我要檢討我自已囉~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