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Bobson家作客


上上星期六(6/24)……,我爹娘帶我到Bobson家作客。
Bobson是誰捏??
嘿,就是才剛出爐一個多月的王家小王子啦,他爹娘是我爹的大學同學啦。所以親上加親,我又多了一個小弟弟可以欺負了,啊…那個不是啦,是照顧。
雖然Bobson還小小,但~我可以等,等他大些,我就可以和他一起玩囉~~
Bobson弟弟,相信我…到時我一定會保護你滴~~



霖瑪麻啐啐唸…
呵~上上星期六的事情現在才po文出來,真是不好意思捏!
當天早上我帶著霖霖回娘家,去試讀了健寶園,所以穿著非常非常的休閒,真怕他們會說我不禮貌,所幸…他們一家都不介意,還非常的客氣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bobson的爸爸不在,做公益去了~
Bobson很可愛,看到小小的bobson忽然驚覺我的霖霖大隻了起來,想起剛開始照顧霖霖的那種恐懼感。
乃筠~不用緊張啦,我可以體會你這種剛照顧一個那麼小隻的小寶寶的那種感覺,因為我也是降子走過來滴,6個月後你就會發現,你的小天使不一樣了。
加油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