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蹲馬桶...



照片是前些日子拍的,那時的陳霖霖因為好奇,所以非常熱愛坐在小馬桶上面。
且真的都可以用力『便便』。
當時,我還在想,真棒…『便便』反而比『尿尿』還要好訓練。
誰知道…好光景沒多少天……
有一次,他不想坐,但我心想他會便便,硬要他坐下去,可惡小惡魔居然很生氣的自已跳下馬桶,並且把脫下來的褲褲丟進馬桶,還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堆話。
從那次起,只要聽到要坐小馬桶,跑的幾快滴……

哎~都是我太心急的錯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露第三點捏..
唉~真是可惜啊。

Sylvia 提到...

耶..那個..靜雯.
我想以後我們還是別見面了。
免得我兒子慘遭你性騷擾...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