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大難來時各分飛



霖霖啐啐唸…
唉~各位看倌,昨兒個晚上我才深深體會這句話,唉…唉…唉…
昨天晚上吃完飯飯後,阿嬤和娘帶我去寵物店看貓貓,正當我和貓貓玩的正樂的時候,聽到我娘一聲慘叫,然後就自已跑走了……留下一頭霧水的阿嬤和我。
吼,原來是看到蟑螂了啦,雖然我不懂那個有什麼好怕滴,但…看到我娘把我一人丟下自已跑走,我非常生氣…還好有阿嬤解救我。
看到神勇的阿嬤用鞋鞋把蟑螂拍走,然後陪我繼續和貓貓玩……
阿嬤,愛你愛你喔。那個每天說愛我的娘,哼,我不屑你。
哼~有道是大難來時各分飛喔~我看啊,我以後可是要學會自立自強囉,要自已保護自已囉,不然……爹,你會保護我嗎?還是會和娘一樣先跑再說。


霖瑪麻啐啐唸…
哎~當時正和貓貓玩的正高興時,忽然驚覺旁邊那隻貓貓要抓什麼,挖挖挖哩咧…牠正要抓一隻粉大粉大隻的蟑螂,當場嚇到腿都快軟了,心想,陳霖霖小小什麼都不怕,但速…我怕死了蟑螂了。所以我就先跑了,本想等到那隻蟑螂跑掉後我才回去抱小孩咩。
霖霖,別降子咩,娘決對沒有棄你而不顧啦…,請求你原諒我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就是錯,還那麼多理由.
這種娘真是不應該..

Sylvia 提到...

速速速,我不應該,我我我我處罰我自已不吃總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