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霖瑪麻啐啐唸

(附上霖霖大字型的睡姿照片三張,重點是腳腳還要跨在把瑪的大床上。)


我好喜歡看霖霖睡覺的樣子,因為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小天使下凡來滴~~
偶爾他會像惡魔一樣的欺負我,但只要看到他的睡容,我都會完全忘了他是怎麼欺負我的。
不知不覺中,我和老公生活重心全部放在霖霖身上了。
開口閉口都是你兒子你兒子滴……。每天晚上睡覺前和無賴老公說說小少爺今天發生的趣事是一定要滴~
我想,每對父母親都是降子的吧。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眼中的小天使……

這些日子,無賴老公工作的關係較為忙碌,相對的陪霖霖的時間也減少了,但…卻完全不影響霖霖對爸爸的熱愛,有好幾次霖霖都會拿著我的手機要我打電話給他把拔(註但我都怕影響到無賴老公的工作而作罷。
把拔~加油喔……你兒子決對不會因為你陪他的時間少就忘記你滴。

其實,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今天的主題是什麼,想要強調什麼???
嗯~那個……就 … 就 … 當我啐啐唸吧。






(註:為什麼我會知道霖霖是想要打電話給他把拔捏?因為我的手機螢幕上是無賴老公和霖霖的合照,霖霖會先指著螢幕哇哇叫,然後把手機放在耳朵上。這時我就會問他,霖霖要打電話喔,他就會指著把拔的照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知道嗎?
妳現在的生活是我很想要過的。
但是我的男人跑了,所以沒有辦法像妳一樣的過日子.

霖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也好聰明.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哇哉..哇哉...
男人跑了,就找另一個男人就好了啊。
幹嘛還要等他肥來捏?
何苦為難自已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