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bye bye 嘴嘴...


霖霖啐啐唸……
我娘和我說,我已經長大了,所以很多事情要開始學習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戒嘴嘴』,嗯…老實說,這『嘴嘴』我也沒有頂愛啦,但睡覺前有它還蠻好滴…有時吸它個幾口我就粉安穩的睡了。
但是…為了我帥氣的形象,我決定和『嘴嘴1號~5號』說bye bye……
再見了,我的『嘴嘴』……



霖瑪麻啐啐唸……
本來,霖霖也不是那麼喜歡吃奶嘴,是因為我們大人認為吃了奶嘴,嘴巴就閉上了,可以預防霖霖流口水(有一陣子他口水實在流的太可怖了,所以那陣子常常硬逼著霖霖吃奶嘴。),但最近我發現吃了奶嘴,口水還是照流,所以我就決定要幫霖霖戒奶嘴。
問了下褓姆,發現霖霖白天完全不吃嘴嘴,心想…那就好辦了,所以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霖霖也非常配合滴不吵也不鬧。
我發現…成功就在前方了……

5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給無賴把拔的一些話……
老公,我知道你疼兒子,我也知道兒子`才'一歲三個月,但是兒子都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了,要開始教了…或許我會有些嚴格,但…相信我,霖霖也是我的寶貝,對他付出的愛決不會少於你……
我查了一些資料,一歲~一歲半是戒奶嘴最好的時機,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很難戒了,所以……一歲三個月是剛剛的時間啦。
今天早上,我猜是因為沒有冷氣壓縮機的聲音吧,後來…開了冷氣,他就一直睡到褓姆家了。

匿名 提到...

呵~本來想進來說說霖霖真是棒滴,卻看你給你老公的一段話,幹嘛,為了兒子教育問題吵架啦?

Sylvia 提到...

靜雯~~
沒的事,只是把拔心疼兒子那麼小就要戒嘴嘴啦。
不過,霖霖真的不錯,今天第四天,完全忘記嘴嘴囉...

匿名 提到...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匿名 提到...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