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七夕喔~~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很快樂喔~

我娘有準備情人節禮物給我喔,呵~因為她說,我是她的『小情人』啦。
爹~那我是不是你的小情人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情\︽﹨︽﹨︽★︽\° ☆ ☆
 │人║﹌﹌﹌﹌﹌﹌ ﹌.▲ ★  
 │節║ 田 ╭┬╮田 ◢█◣  
 │--║   │││ ◢███◣
 ║╓╥╥╥☆ ● ● ╥★╥╥╥╥▊╖
╔╩╬╬╬╬ _/█\\_/█\\_╔╩╬╬╬╬╬╬
╭╧╮╭╧╮╭╧╮╭╧╮╭╧╮ ╭╧╮╭╮☆
║祝│║七│║夕│║情│║人│ ║節│╰ ╮
╘∞╛╘∞╛╘∞╛╘∞╛╘∞╛ ╘∞╛ ☆╰

匿名 提到...

你送什麼禮物給你的小情人啊???

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兒子是母親另一個情人,我想這句話不假喔.

Sylvia 提到...

TO 愷の媽

感謝你的可愛情人節圖捏...


TO 靜雯

我送一盒彩色筆給我的小情人喔, 而且那盒彩色筆還不用花錢捏,是同事送滴。呵...

是啊,連我老公也把霖霖當情人捏,害得我就正牌老婆每天在和兒子吃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