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誰較寵小孩??

每個人都說,我很寵小孩…嗯,我承認,但是……
也請各位看倌評評理,到底是誰比較寵小孩捏???


霖霖說:把拔~拜託拜託啦,倫家也要玩啦~
把拔說:不行,把拔在打報告,不是在玩,不要吵。

霖霖哭沒有眼淚的說:倫家要玩啦~倫家要玩啦 ~~
霖霖:哇~~~~鳴~~~…………..(持續假哭中)
這時無賴把拔非常沒原則的說:好啦好啦~給你啦~~~

霖霖馬上變臉的說:嗯~~還是把拔最好了。
無賴把拔:…………(心裡或許在想,母子倆一個樣。)
霖霖說:把拔你看,我也會打報告喔……
無賴把拔:…………
就降子,整台電腦被霖霖佔去,無賴把拔本想打報告變打電動。

霖瑪麻啐啐唸……
本來以為老公會非常堅持不讓霖霖踫他的電腦的,畢竟老公是位很有『原則』的人嘛!哼~誰知道,踫到陳霖霖,他什麼原則都沒有了。
前些天帶著霖霖到新竹風城的玩具反斗城去,一向愛買東西的我非常有自制力,本想可以安全的全身而退滴,沒想到卻被倆父子要求要買……我我我我我怎麼能抵擋這倆父子的柔情攻勢捏……無賴把拔的理由是,霖霖是第一次到玩具反斗城耶,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
那麼老公,有很多賣衣服的啊,賣鞋子的,我也都是第一次去耶,下次可不可以也不要空手而回捏??


(請各位看倌忽略衣衫不整的無賴把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匿名 提到...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