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破戒囉...


不到一星期...霖霖就破戒囉......

前幾天才高調宣布霖霖戒奶嘴成功了,但才不到幾天的時間,霖霖就破戒了。
前天晚上霖霖一直翻來翻去不肯睡,其實,我很清楚他就是想要吃嘴嘴。
因為他這些天好像又要長牙了,所以老是想要把東西塞進嘴巴裡。
但是,我就是不肯說出『嘴嘴』二字,就降子看他一直翻來翻去,想睡又睡不著的在哎哎叫。
嘴巴又一直張開的在啊啊啊的叫......
就降子,九點侍候老闆睡覺到十點老闆還不肯睡......
小的我也累了,只好說出:『你是不是想吃嘴嘴捏?』...
老闆馬上哎哎叫的,還出那種求求你的表情......
哎~心疼老闆痛苦的我,只好又拿出『嘴嘴』來封口囉。
不到三分鐘,老闆睡了... 小的我很無奈這些天的努力全白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