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無敵迴旋踼~



說到這陳霖霖膽子實在大到不行……
今天早上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往阿公的頭上給踼下去……
只見阿公鼻子摸摸的自已轉身繼續睡……
霖霖啊,雖然你還在睡夢中,但速…也不能那麼無禮啊。
那可是疼你的阿公捏……
可憐的阿公,據可靠密探(阿嬤)的敘述,阿公一個晚上被踼了快十下了……
不然,就是大大方方的把腳腳跨在阿公的臉上……
嗯…那個…我我我……該說什麼捏??



霖瑪麻啐啐唸……
這二天因為我和無賴老公都重感冒,老公是發燒至39度多,扁桃腺紅腫發炎,而我則是咳到快肺結核的感覺……所以,阿公阿嬤怕霖霖會被我們再次傳染,所以把霖霖接收到他們房裡睡……
沒想到這臭小子那麼不知感恩,佔了床的大部份就算了,還整夜翻來覆去的踼來踼去……
我這個做娘的,只能說……歹勢啦,也粉感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