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七夕

一早就有人和我說情人節快樂,雖然有點莫明奇妙,但心情還是粉好。
原來今天是潤七月的七月七日,呵~~真好,今年共可以過三次情人節捏。

不過,今天卻沒有過節的氣氛,原因是我的小情人生病了,且不吃東西也不喝奶,幸好還會喝點水,昨天去看醫生,酷酷的醫生說,如果在沒好也不吃東西,就要帶去打針了,哎~~~
對了,昨天那酷酷的醫生順便幫霖霖挖了耳屎,挖完後霖霖就不再喜歡不人踫他耳朵了……哈哈哈。
生病中的霖霖特黏人,尤其是黏我,這二天早上要上班時都要用偷溜的,也不曉得霖霖是不是知道我要上班了,心情極為不好,一直哎哎叫,只要我的手離開他的手手他就生氣的亂叫。嚴重的時候還會特定起床摔東西 ><…
有幾次都氣到出手打小孩,但後來又很矛盾的想,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那麼『歡』,我真是不應該……
哎~只希望霖霖身體的病痛快快不見囉…降子才有正常日子可過。

還有,這些天辛苦婆婆了,為了要讓霖霖吃東西,婆婆用盡了所有的辦法,卻換來霖霖吐一身回報……母啊,謝謝妳捏,也辛苦你了。

不管怎樣,還是要祝大家 美麗的七夕 情人節快樂囉~~~ Y(^_^)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生病或不吃飯時最令人頭痛了!

不過不要打小朋友喔~因為他們也不懂哩!
我老公跟我還說好了,要互相提醒對方,現階段不要對小孩兇!共勉之.

Sylvia 提到...

小瑀媽~

速啊,最近的霖霖另人非常非常頭痛。
因為生病所以不是『歡』就是『揮』,因為不想吃飯飯而會整碗給你打翻。
你說,欠不欠扁。

我也很清楚現階段對小朋友兇兇會造成一些學習的障礙,但...就是會忍不住。

哎~我會好好檢討我自已,共勉之...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