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褓姆父親病重

今天早上忽然褓姆的父親病危的電話……
所以霖霖這些天都會由阿嬤帶了,就是那麼巧,哥哥昨天才到幼兒園上課,阿嬤連休息都不能休息就馬上要帶小隻的惡魔。哎~真是辛苦阿嬤了。

剛剛打電話給褓姆,褓姆用哽咽的聲音和我說謝謝及不好意思。
害的我也快哭出來了,因為我能體會他那種心情,一個人在火車上那種不知道父親情形的無助與害怕。
我實在不會安慰人,所以也不知道要和褓姆說什麼,只好告訴她,不管怎樣自已身體都要顧好……

我我我我我…心情跟著好低落……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是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滴……

2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剛剛收到褓姆的訊息,他父親已經過世了...

哎~人生無常...
在爸爸節的前夕..

匿名 提到...

(純紀錄)

8/4(五)
昨天晚上收到褓姆的簡訊,表示直到9/20他可以幫忙帶陳霖霖每週的三、四、五。
但後來和無賴老公商量過後,決定等9/20後才送去,因為剛好是農曆七月,而且褓姆又是父母帶孝,所以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這段時間還是要麻煩婆婆...
但又怕婆婆身體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