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假日二天惡行大公開~

用小惡魔來形容陳霖霖實在是不為過………
我的神經不知道死了幾百條了……怎麼會有一個一歲四個月不到的小孩『撿』成這樣捏???

1. 家裡所有的門,舉凡是地下室的拉門、一樓的木門,一樓大門外的小鐵門他全部都會開了,唯一慶幸的是,他鐵門只會上鎖還不會開。但要預防被小惡魔鎖在大門外面。(忽然想到還好他不會開喇叭鎖的門,因為身高不夠。)

2. 爬上餐椅,打開造水機的水,努力的把地板弄濕,我把餐椅搬走後,他努力的想把餐椅搬回原來的地方,但因為太重搬不動而生氣打瑪麻出氣。

3. 把芭樂和桃子全部塞進嘴巴,然後在全部吐出來…

4. 把餐桌上的杯子(內有裝水)整杯倒出來玩,且不亦樂呼捏……
不然就是故竟把水水喝進嘴巴裡, 然後在全部吐出來……

5. 睡覺時間不肯睡覺,好不容易迫於我的淫威下,快要夢周公了,沒想到被無賴把拔破壞,馬上生龍活虎的回頭對我甜甜的一笑就和把拔到樓下去了。留下無奈的媽咪恨的牙癢癢滴……(這個小惡魔的父親也有錯)

6. 只要生氣就會打人……(所以常常看到陳家母仔二人在打來打去滴…,切…搞不清楚狀況,我是他娘耶,他怎麼可以打我捏??)

7. 連咖啡罐都可以拿來當積木玩…(但還不錯,一次可以堆個六罐高,媽媽看的很樂,所以沒處罰。)

8. 自已拿阿嬤的乳液,擦在臉上和頭上……(是怎樣,學他娘的愛漂亮嗎?)

9. 也不曉得是誰教他的,居然會指著他ruty哥哥的鼻子大小聲滴,亂來…也不想想要懂的長幼有序……該罰。

10. 自已把奶粉和麥精一一的倒出來,搞的地上黏黏的,他也很樂。罵他,他還會指著奶瓶,意思就是我要自已泡牛奶。


…………其實還有許多蠻小的惡行,我就不在一一敘述了,我只覺得我的假日比上班時間還累。



霖瑪麻啐啐唸...
這篇文章是本來準備在星期一PO的,但…忘了那天忙什麼了,就托到今天,明後天又是假日了,老公,下班回家時幫我搬個二箱蠻牛回來喔。降子我才有體力和你兒子拚了……
不過,話說回來,比起這二天病懨懨的陳霖霖,我還是喜歡他小惡魔的一面。


最後,附上霖霖堆咖啡罐的照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幾天沒來了~
霖霖變的那麼鬼靈精囉..
看完他的惡行,看來以後有你受的了.

Sylvia 提到...

速啊,有我受滴......

所以,我一定要有工作...

匿名 提到...

你家的霖霖真是超厲害耶,男孩子皮一點還可以接受,女孩子跟男孩子一樣皮,我才覺得頭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