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霖霖的告解...

霖霖告解中……
老天爺爺,我做錯了一個事了,就是啊…我把我的感冒病毒傳染給我爹娘…
尤其是我爹的情形最為嚴重,症狀也和我完全相同。
發高燒(平均為39.2℃),扁桃腺發炎……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爹他自已也有錯,誰叫他要星期五、六要打online game玩到天亮,才會使他自已的免疫系統受到嚴重的破壞,讓病毒有機可乘……
所以…所以……不能完全怪我喔……

爹~
願你早日康復,趕緊恢復你的元氣,帶著我飛高高喔……

3 則留言:

amber+han+momo 提到...

HI你好
我是包子娘(也是用BLOGGER)
特地來參觀參觀
你家小霖霖只有一歲四個月嗎
看起來很大啊
還有你的BLOGGER好厲害
都是自己改的
相當佩服

匿名 提到...

小霖霖的頭髮也留太快了吧,怎麼一下子就長長了咧?
目前有朋友建議帶弟弟去剪髮,思前想後,還得再想想...
從小到現在沒剪過一根,才有現在的樣子,
不知道剪下去要多久才留的長咧,加上頭型又不是小霖霖的圓頭,嗚~傷腦筋...

Sylvia 提到...

TO 包子娘...

歡迎參觀捏~~

速啊,我們家霖霖只有一歲四個月啦~
沒辦法,和他爹一樣長的老臉啦...
不曉得要如何讓他看起來年輕些捏...
你有什麼好主意捏,我自已本身也還蠻需要滴...




TO pingping

妳誤會了啦,那是舊照片拿來用的啦...
他現在還是三分頭啦...

弟弟頭髮留的那麼慢喔...我以為小朋友的頭髮都長的超快滴......
不然,就修邊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