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肚臍發炎??!!

速滴,標題沒下錯,霖霖確實患了『肚臍發炎』……
不要問我是什麼原因,其實…我完全搞不清楚,而且…發現的還是無賴把拔咧。
我不曉得無賴把拔是什麼原因去踫霖霖的肚臍滴,但就是被他給發現了,然後以一種『你在當什麼母親』的眼神看著我。
好吧,我承認,速我的錯……
除了剛出生的那段時間我會去注意他的肚臍以外,就在也沒特別去看了,我連洗澡時都會刻意忽略,因為我一直深記我有一個同事就是喜歡挖肚臍,清肚臍,最後肚子痛住院,重點還被醫生笑……。
沒想到…霖霖居然會患了『肚臍發炎』這種莫明奇妙的症狀……
醫生說是皮膚病的一種,也沒說出什麼原因才會降子滴,只告誡我們說皮膚病長在肚臍上要特別注意喔。
昨天在幫他擦藥藥時,發現霖霖其實是會痛滴…因為他會生氣的把我的手手拿開,並且大哭表示抗議。
霖霖啊,真是對不起捏……娘以後一定全身都給你注意的清清楚楚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