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難忘的父親節

我是一位母親,但我有一個孝順的兒子不偏心滴也送了我父親節禮物……
而且,霖拔他的父親節禮物決對沒有霖霖送我的禮物來的大……我只能說,霖霖是個孝順的兒子。

你們猜猜看,我這個孝順的兒子送了我和霖拔什麼大禮捏?
對…速滴…你們沒有猜錯,他送了38.3℃,甚至39℃的體溫給我和霖拔……
他還送了我們二人無法一覺到天亮的夜晚,除了以上二樣以外,他還”沙密思”了脾氣超壞(不順他意先哭後打人),吐奶(昨兒個一整天下來,他大約只喝了300㏄不到的奶奶,還吐出來),吐藥(藥是開立五天份,但我昨天一天就浪費了一天份了。)的非常不可愛霖給我。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霖霖也非常慷慨的把他的病菌傳染給我和他爹了。
看吧,我就說,我這兒子真的是不錯吧……

昨天請假在家照顧了霖霖一天,我個人認為比上班二天還累,今天到公司時突然覺得工作非常輕鬆。且不會有挫折感……

因為,這是霖霖第一次這樣的發高燒,醫生說會燒三天,哇…哩…咧…三天?!,從星期一的晚上就開始了,其實,我好緊張…真的,全身熱呼呼的霖霖一點也不可愛,且超黏人,任何事情都不順他心,除了哭,還是哭。
我算過了,昨天的陳霖霖只笑了三次,還是有一些敷衍的笑哩。但聽到他的笑聲我還真的覺得很安慰了。不誇張,眼淚真的都快滴下來了……
其實,看到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好心疼……
今天是第二天了,希望寶貝霖霖可以慢慢恢復……
不然,我真的要病倒了……

最後,要和公公和婆婆說聲抱歉,昨天請假在家,但卻對家裡拜拜一點忙也沒幫上,真是對不起……


P.S….無賴把拔,你喜歡你兒子送你的父親節禮物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8/10 記錄)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霖霖像似已經退燒了。但這些天的不舒服已經養成他惡霸的個性了。
哎~又要多花一些時間來教惡魔了...

但嚴重滴速,我中標了,換了流鼻水,頭暈,喉嚨痛了......
真速滴...

匿名 提到...

經驗是,
感冒傳染給別人, 自己就會好了 !!

匿名 提到...

無賴老公說的一點也沒錯...
所以,下次感冒時,努力的把病毒傳染給別人,自已就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