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以貌取人




年記小小的陳霖霖自有一套自已的省美觀,且只要被他認為『醜醜』的人,他連問好都不願意,也使得為娘的我非常的堅介……

以下是陳霖霖以貌取人的惡行…
某日,家裡來了個小孩,比他小約二個月,以霖霖正常的個性,他是非常開心滴,但這個小朋友的眼睛非常非常的大(不誇張,那小孩的眼睛比我的還大),只要一激動起來,那眼睛就更大了,所以霖霖不想靠近他,一靠近就會想哭。
當時,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不對,只覺得這小孩今天怪怪滴,不是喜歡和同年齡的小朋友玩嗎?怎麼今天都不願意捏。
場景拉到另一幕…
上星期六的下午,因為無賴把拔想要換車車,所以我們一家三口至中壢的汽車展覽場看車車,那家車場的維修工人長的有一些些恐怖,吃檳榔又蓬頭垢面滴,霖霖也是不願意和人問好,連byebye都不願意說,但卻對另一個維修組長禮貌的不得了。

我想,每個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和人,但陳霖霖……你的表現怎麼那麼明顯捏?降子我和你爹都很難做人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警告你兒子,下次見到我一定要和我問好且笑臉迎我.不然可有他受的.

匿名 提到...

那就要看看靜雯姨姨長的美不美,漂不漂囉...
哼,我可以粉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