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早剛睡的小主人……奴婢我非常的不明瞭為什麼一定要坐著睡捏?)


接連幾天小主人都起的特別早,差不多約點就起床了…….(° ο°)~@..
或許心疼他爹每天都沒吃早餐就出門上班了,於是努力的把懶惰的奴婢娘挖起來弄早餐給他心愛的爹爹吃,也或許心疼ruty哥哥運動量不足,所以我們一家必須陪著ruty哥哥晨間散步。


好啦,心愛的爹爹吃完了早餐,tyty哥哥也運動過了,恭送他偉大的爹出門上班後,換奴婢娘要侍寢,從ABC..唱到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差不多唱了80首了吧,耳朵大概挖了300多下,奴婢娘的手手也被搓了600多下後,終於...小主人睡了,謝天謝地,但速…時間也近八點……奴婢娘只好望著枕頭含著眼淚準備上班去…... ︸_︸ ...

就降子,貼心的小主人非常用心良苦滴為了奴婢我打開『黑輪』的序幕……

奴婢娘只想說:真是謝謝小主人對奴婢的愛啊......P.S.誰來救救我滴熊貓眼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霖霖醬睡,真是可愛ㄋㄟ...
霖霖媽,熊貓眼大概是很難救囉,我還在等待奇蹟呢!

Sylvia 提到...

安新騎士娘~

我想,我的熊貓眼已經根深柢固,沒救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