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奸詐?!


一歲二個月的那篇文當中我有提到當霖霖做錯事情我會要他罰站的事情,這些天發現有些變化了。
霖霖不在好好滴罰站了,他開始用非常奸詐的方法來對付我……
這些天我每次叫他罰站,他都會乖乖的往牆壁那邊走去,但到達目的地時,他總是會回頭看看我…都是那種頭低低滴,斜眼瞄著我…並且露出他傻傻的笑容給我看。倘若我的臉很難看,他就會一直微笑著看著我裝可憐…但如果我很沒用的露出『算了』的表情,他就會馬上飛奔我身邊『愛的抱抱』。
他知道的…他真的知道我沒有辦法抗拒他的笑容…
哎~我也必須承認,我真是個沒原則的媽媽,怎麼會因為他的笑容而心軟,然後就莫名其妙因為他的抱抱就妥協了。
哎哎~現在就用笑容這招騙我了,過些日子會說話了,我不就每天『醉茫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