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陳家父仔倆】之 爹是我的篇

(照片解析:某天,不知為了什麼在各自不爽的二父子。)

昨天才在想好久沒有來寫陳家父仔倆了,可愛的霖霖或許與我有心電感應吧,馬上就讓我有題材可寫。但是,他沒有想到為娘的我可是邊寫眼淚邊流~嗚…

昨晚的陳霖霖非常不可愛,不是『歡』就是『揮』……
『魯』到他娘脾氣都快上來了,沒想到還有更過份滴……
霖霖他居然不準我踫他爹,只要我踫一下他就馬上用力的把我推走。
哇哩咧~~他難道不知道他爹是我老公嗎?他怎麼可以降子對我捏。
切,你不讓我踫,我就偏偏要踫給你看,所以昨晚的301室有一個快30歲的女人和一個1歲1個月的小朋友在爭一個30幾歲的老頭。
小壞霖不讓老女人踫他爹,老女人偏偏要踫且整個抱住,小壞霖非常生氣的努力把老女人推走,並且要哇哇叫。那可惡的老頭明顯的偏心,只顧小壞霖不理老女人。就降子,老女人戰敗…獨自一個人在床的角落暗地裡哭泣。
唉~~這是什麼社會啊……




霖瑪麻的批a斯…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家裡有二個小朋友的人,任何東西都要買二份,因為…二人小人兒如果吵起來,最累的一定是大人。
唉~~陳霖霖你可不可以爭氣些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嘛~
霖霖又和姐姐的小孩吵起來嘍.
算了啦,不要和小朋友計較啦.


看來你那天一定會被他們二父子隔離.

匿名 提到...

小霖霖一定是覺得他爸爸是屬於他的物品,
所以屬於他的...他一定要搶贏:p

Sylvia 提到...

to 雯

也不是吵起來啦,我也了解小朋友都是會降子滴,一樣東西他不玩擺在角落裡快半年也不去踫,霖霖一踫他就想玩了,霖霖只要玩什麼他們要拿什麼,而偏偏霖霖非常的不爭氣,拿不到就哭哭。
我也知道別和小朋友計較,只是當時真的會非常氣陳霖霖。
哎~等陳霖霖在大些,我一定要好好的教他。
雖然我說不出『只要你喜歡,媽媽買給你』這種話,但是...真的要有骨氣,沒有就沒有,有什麼好哭滴~~

還有,你不知道嗎?
我現在常常被他們二父子排擠嗎?
鳴鳴鳴~~~

Sylvia 提到...

to 小瑀的媽

是啊,小朋友的心態還真是難捉摸捏~
心理很不平衡捏,爸爸就那麼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