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祝 可愛滴阿嬤生日快樂


(照片解析:阿嬤抱著『一元搥搥』的陳霖霖…當時的霖霖應該是7個月吧。)

嬤…娘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一早便教待我要和你說『生日快樂』,可是呢!我非常的不爭氣,只記得要找嬤妳要維它命C吃吃,卻忘記要說話了。
嬤~妳不可以怪我喔。等你明年的生日倫家就不會降子了,倫家現在還小小咩。
嬤~我現在沒有能力買禮物給妳,妳知道滴,我的紅包全被我那吸血的父母親給私吞了,所以我現在只能給妳『霖霖式親吻』,嬤~等我下班回家後,你準備接受我的『KISS』囉~

嬤~~生日快樂…

愛妳的霖霖留…



霖瑪麻和霖把拔說:
母啊~生日快樂喔~~~
知道你常常為了我們倆的事情煩心,嗯..那個…真的很抱歉捏,都30歲了還讓你耽心,下次,嗯..那個…是希望不要有下次啦…但如果真的很不幸有下次,我們一定會注意溝通的音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