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Angel baby

睡到嘴巴張開開…超醜的陳霖霖…
像不像公雞嘴…


噓~~今天我們要小聲小聲滴講,不要讓天使霖聽到喔(註)。
昨晚20:00喝完奶奶後,就帶著霖霖去遊戲房看書,這小天使一直表現良好,不吵不鬧滴自已乖乖的看書或玩玩具,剛好讓我有時間製作霖霖的ABC圖卡,期間他會三不五時滴來拍拍我或對我笑笑。但…完全都不會影響我喔,因為他還是會自動自發的回去做自已的事情。
後來,約莫15分鐘吧,我停下手邊的工作來教霖霖什麼是三角形、圓型……等,他也異常合作的聽完喔,雖然還是分不清楚,但是……他的乖巧還是讓我覺得心情特好。
就降子,母子倆在遊戲房裡待了快一小時,我就跑回隔壁房間裡打電話,小天使也跟來了,所以我就放音樂給他聽,在我還在和他外婆在聊事非時,小天使自已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睡著了。當時是21:30……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這個夜晚真是美麗……


霖瑪麻的批A斯…
因為小天使太早睡,所以今天早上5:30就起床了,但還是算合作滴喝完奶奶,在他爹上班後,合作滴自已在遊戲房看書。直到7:30又被我拐睡。
拐他睡覺前又灌了100㏄的奶奶,哇哈哈哈哈哈…雖然5:30起床的我現在超想睡覺,但是還是覺得小天使真是太天使了。



(註:老一輩的人都會說,當寶寶有進步或表現良好時,不能說出來,不然會破功,但是…那麼另人心情愉快的事情,一定要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