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哭...就贏了...



這些日子一直在觀察陳霖霖,發現他有一個非常不好的行為。
就是非常的愛哭,尤其是當某樣他想要的東西拿不到時,他就哭……
不順他意,他也哭…反正他認為只要哭就可以得到他想要滴。
說實在滴,這讓我非常困擾,我實在很討厭愛哭的小孩,而偏偏這個討人厭的小孩是我兒子,想要有一巴掌呼下去的衝動也要非常努力的忍耐下來。
當他哭時不理他,他就會愈哭愈大聲,我就會心疼的想抱他。
目前我的解決辦法是,等他哭一會了,我在抱他起來和他說這是不對滴~但沒什麼效果。下次發生事情他還是照哭不誤。
說完全不理他,他也會很精的去找其它人訴苦,尤其是找他爹,他爹對他是完全沒輒……哼,說到這裡就生氣,當初霖霖還未出世時就說他是嚴父,而我是慈母。
現在完全反了,在霖霖心中他可是慈到不行的父親,而我本來要當慈母的娘卻是嚴厲到不行……哼,什麼跟什麼嘛~
哼,離題了~~重點是該如何改掉霖霖這種愛哭的壞習慣捏???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子好像都是這樣的哩,
不順她的意她就會來這招!
等她大一點,就叫她去罰站.

匿名 提到...

如果我記的沒錯,妳也是一位非常愛哭的女生吧.所以別在責怪寶貝霖了啦,因為~那是遺傳到你的.

Sylvia 提到...

TO 小瑀媽

妳有所不知啊,霖霖已經惡魔到每天罰站了啦。他罰站的姿勢...面靠壁,手舉高。
我是真的降子處罰的~
我沒有說可以動,是不能動滴~
不然,罰站可能會變打屁屁...
嗯~我很嚴厲吧。



TO 雯
哇哩咧,又關我是囉~
怎麼你和我老公一樣,好的都不像我,壞的都是我遺傳滴~
梭~~我是欠你錢是嗎?

Sylvia 提到...

歹勢,寫錯字更正~~
>又關我是囉~
更正為又關我事囉...

匿名 提到...

to sylvia,
可以給我一個不會退信的email account嗎?

Sylvia 提到...

TO 毛豆娘~
歹勢,倫家公司有買一套什麼軟體滴~~
所以比較會退外部信啦~~

另一個帳號是奇摩滴...
SYLVIA4321.TW@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to sylvia,
哈,我前一秒已轉寄給妳老公了...
沒關係我再寄一次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