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超口愛霖


霖霖的自言自語…
星期六(6/17)自私瑪麻獨自一倫回娘家逍遙去,留下了偶無賴把拔在家大眼瞪小眼的,為了表達我有多麼喜歡爹,也為了表達我其實是非常孝順乖巧的。
所以……我做了一些事情讓我爹覺得我是超口愛滴~
第一件事情是,當我知道我娘要出門的時候,我趕緊的用力擠便便讓我娘幫我清,心想這種小事絕不要麻煩爹……
第二件事情是,當我知道喝奶奶時間到時,我為了不想麻煩爹特地跑到三樓泡牛奶,所以我趕緊睡覺覺,而且一睡就4小時。
第三件事情就是,我耽心爹照顧我約一天了,我怕他好累,所以當我下午睡醒時,我就去找阿嬤,讓爹可以好好的休息看足球賽和卡通。
爹~~泥梭泥梭,倫家有沒有粉孝順、粉口愛捏~~


無賴奶爸的心得~
為了要讓霖霖睡的好,又不熱的在『歡』,只好把霖霖放在的壁扇下的石桌上睡。
還要不時滴輕拍小少爺的屁屁,讓他知道爹一直都在方能睡的安穩,實在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吊扇, 不是壁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