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五天連假

因為褓姆請假的關係,陳霖霖從端午節那天起,一連五天霖霖都是待在家裡,不用早起上班,也因為這樣,今早霖霖到褓姆家時有一點點生疏、害羞……不過,這樣的情形只維持一下下,就被玩具吸引去了。
這幾天假期,我又帶著霖霖到台北的信誼基金會去放逐小孩了,這次去,霖霖似乎又成長了一些……但豬頭媽媽又忘記帶相機拍下可愛小霖霖玩瘋的模樣。
霖霖還是一樣看到那樣的環境樂的大叫,完全不想要我抱,看到一群的哥哥姐姐們一點也不害怕,反而還會露出傻傻的笑容示好。
要回家時還非常的不情願滴在耍賴……(霖霖爹堅持這樣的行徑像我……但我不願意承認。)
不一樣的是,霖霖這次敢單獨行動了,他不會在乎他娘在不在他身旁了……
還有一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霖霖和一位一歲7個月的哥哥在玩桌上型的珠珠(類似圖片,二個小人兒玩的是大型滴),可愛滴哥哥要把珠珠繞到最上面但因為手短短繞不上去,這時的霖霖居然用手手拍拍那位哥哥的肩膀三下,然後自已要去放…好像是在說,哼…看我的~~的那種感覺,坐在旁邊的我還真是想笑,最可笑的是,霖霖自已比那位哥哥還要矮,當然也是勾不上去的,所以就看到一個腳墊的極高,臉已漲紅的陳霖霖還在死命的要勾上去………真是Orz的好笑。
花了200元(一小孩二大人)可以讓霖霖那麼快樂,還認識許多的媽媽,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
霖瑪麻的批a斯…
不要和我說那種環境不好,也不要和我說許多小朋友一起容易傳染病菌……
我想說的是,帶霖霖去之前我有先去視察環境了,我覺得不管是玩樂的場地還是廁所都還蠻乾淨滴,服務的小姐也都非常親切,甚至會教導小朋友如何看書…
至於傳染病菌…嗯,我想或許吧,但只要我們本身注重衛生些,例如要回家時洗個手手,回家時洗澡澡,我覺得還好耶……如果怕東怕西滴,那小朋友就每天待在家裡就好啦。
是啦,我承認小朋友生病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不僅僅是大人累,連小朋友本身都會好辛苦,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我兒子是一個非常內向害羞的小男生。
我覺得人際關係也是學習的重點啦~~~


相關網站---信誼基金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這星期也會帶霖霖去嗎?
我直接在那和你們會合..

Sylvia 提到...

不會捏~
這星期我有其它的事情要忙,沒有回娘家喔。
下星期吧~~

匿名 提到...

那你下星期要去的時候,你告訴我,我也要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