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霖霖生病記錄】 腹瀉+流鼻水

近一個禮拜的陳霖霖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是在拉肚子,最高記錄一天拉三次,其實有點小耽心,想要看醫生,無賴把拔又覺得沒必要,因為把拔認為腸胃炎看了醫生也是做細菌培養,反而更浪費時間。
拉肚子又加上鼻水拚命流…食慾又不是那麼好,奶不喝,副食品也都不吃。就算吃也只吃個一二口(除了黑糖以外)。
最重要的是,看到在睡覺鼻塞的樣子,就讓人心疼……
有人見過一歲二個月的小朋友有黑眼圈的嗎?哎~我們家這個就是,因為遺傳他父母親的鼻過敏,近來感冒流鼻水+鼻塞,眼圈更黑了。
哎,我還是決定今天晚上來去給醫生檢查看看好了。



最喜歡看霖霖喝著奶奶看著鏡頭的傻樣…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霖怎麼了呢?
我覺得趕緊就醫才是上策.

至於黑眼圈,我想都要怪他的娘吧.

cece 提到...

毛豆也有黑眼圈,哈哈哈,絕對是遺慱到偶本人~

cece 提到...

(因為妳的mail退信給我,所以我貼在這裡)
謝謝妳寄來的郭元益活動。

不過,到台北,太遠了,我非常懶,我連在家裡辦party都考慮再三了…

(我家要一下子塞進近20個人,會有點混亂)(況且有可能不只20個,還有另外的朋友,my god~)

Thanks anyway!

Sylvia 提到...

to 雯...

最好是黑眼圈要怪我,要怪他爹也有份滴,誰叫我們倆都鼻過敏...
已看過醫生,現在不流鼻涕了,現在改鼻塞啦,所以..霖霖現在睡覺嘴巴都開開滴,且喝牛奶也因為呼吸不順變的更不愛喝了...
哎~~

Sylvia 提到...

to cece

看來毛豆鼻子也不是很好喔...

還有那個抓周活動,不客氣啦...
我們公司的mail有設什麼擋垃圾信件,所以常常許多外寄的信收不到捏... 歹勢捏~~

我們一家三口也可以去參加毛豆周歲趴替嗎?

匿名 提到...

to sylvia,

歡迎歡迎,可是,我們自己都還沒想好要怎麼辦趴替...懶人如我當然不可能自己弄食物,去外面又覺得不方便,而且粗估客人可能至少20個(大人,沒算小孩),實在太恐怖了,目前還在評估要怎麼弄才好...

等我們想清楚了再通知吧~

Sylvia 提到...

嗯嗯~~
毛豆娘,等你們確認好時在通知我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