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這幾天



『年』給它精彩的落幕了…
這個`年'真的粉精彩喔,我娘放了九天的假期。
除了最後三天,她和我爹每天帶我往外跑。
害倫家偶又感冒流鼻水…
最後那三天,我爹娘也沒閒著
剩下三天也可以大吵了一架,嚇死偶囉…
不過,幸好,沒什麼事,爹還是爹,娘還是那一位,沒變。

呵~~當然『紅包』也拿了不少啦。
我娘說要幫我買儲蓄險存下來…
希望她不要『胡弄』我,要說到做到…
想當初,我的滿月禮金,這對父母也是將子說滴~~
到最後……還不是全部充公,這簡直是欺負我年記小,不懂事嘛…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悍衛我的紅包啦…



霖媽媽啐啐唸:

放了九天的假期,什麼事都忘光了,連早上起床也是件粉困難的事情。
值得嘉獎的是,逛了二間大賣場(新竹風城,內湖美麗華)
居然什麼也沒買,還真的是不像我咧。

和老公的爭執幸好也溝通清楚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些難過,原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原來『婚姻』還真的是一門非常非常難的學問哩。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好好的溝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