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長頸鹿霖




一直以來一直想要買件動物造型服給霖霖穿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很會惡搞小孩的媽媽。)
但…一直找不到價錢合理,材質又不錯的造型服。
看到尿布廣告上的寶寶戴著這個造型帽,我就一直想要買。
可是,問題來了,霖霖不適用那家廠牌的尿布。
所以,我就一直想最近有什麼朋友要生小孩,送他們此牌的尿布。
想來想去,也沒半個人可以送。
哎~~在我快絕望的時候,發現網路真是一個好地方。
就這樣,我拍了一個長頸鹿的造型帽,現在在等老虎造型的。
價錢算合理啦,畢竟那是買尿布送的,賣家也不敢提高價錢啦。

呵~~真是可愛,缺點是霖霖的頭頭太大。帽帽有那麼一點點小。
我看還來不及買到老虎造型的,他就通通不能戴了。

Ps:我還真的想買什麼老虎裝啊,還有草莓裝捏~~
重點是,無賴把拔從來也沒反對我做這些事情,所以…
我猜,他也是一個會惡搞小孩的把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