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厚......有沒有搞錯啊


聽我娘說她要把我的球屋和健力架給賣掉…
厚~~~有沒有搞錯啊…
雖然,我現在不太愛玩那二樣東西,
但是,那二樣東西的所有權是我耶,怎麼沒經過我同意就說要賣掉了。
厚~~~有沒有搞錯啊…


霖媽媽啐啐唸:

家裡的球屋是買奶粉送的,健力架捏是上網拍買的。
當初買多少錢錢已經忘了,只知道那二樣東西還蠻佔家裡空間的。
而且霖霖玩的次數也粉少,所以才想要把它賣掉。
本來找到一個買家,連價錢都談好了。
但昨天卻發現桃園有一間『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專門幫助身心障礙的小天使們。
所以,我就發了一封mail問,他們是否有需要。
現在,只好和那位買家說聲真的不好意思囉~~

真的很慶幸上天給我的寶貝是健康的,每個子女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可想而知那些有障礙的小天使們的父母親是多麼的辛苦,所以…只要能力做的到的,我想我都會去做吧。就當幫霖霖做些好事囉~~~
最後,還是希望每位父母的小天使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2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對了,忘了補充了~~

現在『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欠缺一台可以載身心障礙的小天使們上下課的車車,請各位善心人士踴躍捐款喔~~

捐款方式:
一、劃撥帳號:19907568,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請註明「捐贈購買交通車」,這筆款項將專款專用,用來購買交通車。
二、信用卡捐款:信用卡授權書下載填好後,傳真至03-4630933或郵寄至:330桃園市新生路165號四樓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收,即可

匿名 提到...

陳霖霖這張照片愈看愈覺得像櫻桃小丸子裡的永澤,厚...真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