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霖拔生病了


霖霖說:

我心情不好,別看我小小,我真的心情不好。
因為我爹生病了,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沒有給我爹抱到。
加上前一天晚上被我那天兵的娘給嚇到…
所以,我真的心情很不好喔。
不要惹我,不然,我就哭給你看喔。





霖媽媽啐啐唸:

無賴老公生病了,但今天還是有到公司上班。
我希望無賴老公可以請假在家休息,但他自已卻不肯。
前一天晚上被霖霖嚇到了,昨天又被無賴老公嚇。
哎~~難怪今天臉色鐵青,做什麼錯什麼,
明明銀行裡就是不夠錢錢,我偏偏還要匯款。
還好,明天放假了,不然,公司的錢錢花到那企,我可能都不知道了捏~

無賴老公,你生病了,我真的很耽心耶。
不是有沒有吃飯的問題,是看到你完全沒精神還一直頭疼的樣子。
看了心裡真的好心疼,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痛的人是我。
無賴老公,對不起啦。
明知道你腰不舒服,還硬要你揹著陳霖霖陪我逛天母。
無賴老公,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下次,下次我們逛街帶推車,你就不用揹霖霖了啦。
呵~~無賴老公,你該不會想要扁我吧?????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的無賴老公,身體趕緊好起來喔~~~
希望老天爺公公保佑我的無賴拔把,身體趕婜好起來,霖霖想要你揹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