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開工大吉

各位,我回來囉~~
即日起,本部落格重新開始營業囉~~

首先,先謝謝各位的鼓勵,我想,我沒事了。
我又是那個三八到不行,話多到嘴巴閉不起來的Sylvia啦~

過去的這一個星期,是我人生第二次的最低潮。
我面臨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速滴~~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理由是什麼…
但…我相信,只要彼此二人都有共識…
這個婚姻要繼續走下去,應該不難。


無賴老公…
我要和你說的是,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也沒變過。
要做一個精明的女人還是一個笨女人…決定權都在我
所以,我很清楚…我要怎麼做…
很簡單,我只要你快樂…感覺到幸福。
我會好努力,我相信你也會好努力…
未來…在婚姻的這條路上,我還需要你的扶持,你的照顧。
老公,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Ps:沒有誰對誰錯,重要的是問題應該是解決了。
Ps2:大膽的在部落格示愛,無賴老公,你看到了沒?????

(那個三八的Sylvia已經羞到躲起來囉......)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也都難以避免地會遇到低潮,希望你們雨過天青後感情更好!

Sylvia 提到...

Dear 毛豆娘

嗯~~我會加油啦~~
更加努力的去經營我的婚姻...
謝謝你喔~~